其實很沒節操的美紅

推薦個周葉


蟻穴

https://yuzhouazi.lofter.com/


這篇看到中間就很想寫感想文了~


故事是說小周誤會葉修喜歡自己,後來因為一台電腦而認識十年前的葉修,在十年前的葉修面前說了對方可能喜歡自己,造成現在的葉修對小周也有了感情,兩人就這樣相戀了,也告白了


重看的時候才發現他們只是去拍廣告拍了兩個星期

兩個星期刷了好感度還談了戀愛又上了床...

這真的是有夠快的!!!


不過小周那個夢才讓我發現

雖然兩個星期在大部份人的眼裡是快的

但如果以葉修被刷了世界觀的十年來說,這著實是相當慢的

就像好不容易等了十年,才發現那個在心底留下影子的人的本體一樣


很喜歡葉修測試握手、趴在小周身上戲弄他


還有葉神的男友力!!!!!!!

這篇文讓我發現葉修原來是這麼會顯現出男朋友存在感的人!!!!

先是給筆電潑水,說要小周乾脆把筆電泡魚缸也讓我笑死

還有那個小美人啊!!!!!!!!!!

作者挑了一首步調極為緩慢的曲子作為葉神的吟唱曲!!!

不管聽哪個版本都能夠徹底的妄想葉修用無賴的語氣唱歌啊!!!!


喜歡小周在夢中的最後一句

「我會追下去」


我想因為那人是葉修,所以才要如此努力追吧!




评论
热度(3)

為了全職高手辦的lofter,會發什麼我也不知道...

© 其實很沒節操的美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