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很沒節操的美紅

推薦個葉藍



默契

https://clover0127.lofter.com/view





水火相容這篇是我真心覺得藍河帥到不能再帥的文

大部份人都說藍河這角色其實偏普通人

但這文寫出藍河真有藍溪閣五大高手的能力

或許的確比不上職業選手

但已經比一般人好上太多


所以葉修才會覺得這人特別,才會對藍河留上心

才可能真的喜歡上藍河


因為葉修是如此的熱愛榮耀的人...


**

逆流而上就像作者自己所寫,這是從單戀開始的


我很喜歡作者寫葉修感覺自己撐著傘,外面的雨水總是飄不近身

然後他看見藍河紅著眼框的轉身,彷彿有那麼一點雨水飄了進來的寫法


這段讓我哭爆了...


不過這篇開頭也讓我看到藍河的確是一般人的努力啊XD

把水火相容的帥度整個調降了太多了XDDDD


雖然這篇真心虐,但真的虐得好啊Q_Q

原來跟葉修談戀愛不虐一點是不行的(喂


只是我把藍河他老爸那段看了幾遍~

還是摸不太清楚藍河怎麼知道漫步人間是他老爸的啊?

是因為邊睡邊看所以眼花了嗎?....




總之看逆流哭到不行~提醒大家要記得準備毛巾啊

评论

為了全職高手辦的lofter,會發什麼我也不知道...

© 其實很沒節操的美紅 | Powered by LOFTER